close

說到與瑪麗蓮結緣是看到我常follow的部落客推薦,雖然我還沒結婚生小孩,但本身是個吃貨,為了不節食又想健康瘦身有好的體態,加上新陳代謝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緩慢,因此上網看了美麗幸福人妻隋棠的代言塑身衣瑪麗蓮,了解相關特性就想到專櫃去試穿了解。

S__31473687.jpg

S__31473677.jpg

以前我試過很多瘦身方法,舉凡吃的、抹的、埋線等,短暫有效但沒持續吃或沒節食就又復胖;也曾買過便宜雜牌的塑身衣,只要是要穿的那天絕對要花至少20分鐘奮戰,因為不合身,不是量身打造的尺寸跟材質,好不容易穿上後會覺得全身很緊繃不是很舒服,有種想趕快脫掉的不悅感,是一種穿了一次就束之高閣的概念.

試穿瑪麗蓮的鼎級連身塑身衣後,最令人驚艷的是小腹的肥肉被平均得包好包均勻非常舒服的感覺,還有大腿內側的肉也被包覆得很好,可以感受到我全身的肉都被包得緊緊,卻不會很難受,又有彈性,而且穿起來整個人很性感,因為整個人的體態都很挺,原本豐滿的胸部因為之前會有點駝背的關係都被隱藏起來,現在穿上瑪麗蓮又再度出現傲人的雙峰,非常開心。

 我還有試穿袖套,可以雕塑手臂,經過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瑪麗蓮專櫃服務專員純菁的熱情及詳細地介紹,當下試穿就決定要買了,雖然費用不便宜,衝著材質很棒,穿起來很有質感,有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以及非常耐穿又可以穿好幾年,所以覺得送給自己一個高CP值的禮物及對自己最好的投資,為了拍照可以美美的。

因為是手工量身打造的訂製服關係,大概3週的工作天後終於拿到我的秘密武器,開始穿後,像平常穿短褲或裙子就像內搭褲的穿搭法,朋友還問我這哪裡買的內搭褲顏色好美,呵呵

冬天到了穿塑身衣有保暖的功能,出國也都必穿塑身衣,簡單搭個毛衣,短褲短裙就很OK

更棒的是純菁售後服務很貼心,都會定期關心我的穿著方式、洗滌方式是否沒問題以及約固定回量日期,真是好讚的服務,推薦有需要的人可以找新光三越南西店純菁服務喔~

但她平常會在信義A8

如果要找她一定要跟她先預約,才能找到他本人專人服務喲!

分享給沒體驗過MARILYN的朋友,真的一穿成主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ove131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